close

最怕的事, 始终得面对

算一算只剩18天我就将从女人变成人妻

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怕那天的到来,因为未来的数月我必要放弃我多年打拼事业

离开我熟悉的地方,离开我的家人,朋友,真的好不舍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我一直很疑惑我得选择是对的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伤感

没有所谓的期待, 没有所谓的开心

只是到了这地步我也不能退了不是吗?

现在我觉得自己好不自由,连fb也不能写我得心情

开心的心情当然可以写,只要写稍微不开心的事

就会有人跟你说, 问你我到底什么事

我也不想解释

就说不关你事, 我会去删除。。。。

只能说我很敏感。。你的反应都看在我眼里

但女人啊就是犯贱自己再怎么不开心

还是会骗你说没有不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