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爱情,其目标一定是婚姻,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也绝对不会害怕婚姻。

那如果其中一个人对婚姻感到害怕是不是就不算真正相爱,所以有所顾虑呢?

曾经看过一篇短文提到,如果哪个人认为婚姻是她/他的坟墓那是他/她不懂的经营。

对刚踏入婚姻的我很矛盾,一直怀疑自己做的决定是否正确。

无可否认你对我很好,让我不想再为自己的猜疑而矛盾;

在十一月多发现了自己怀孕

当时的心情很复杂, 毕竟还没有心里准备要做妈妈;

更何况我和你的二人世界过的如此短暂,

不过还是得收拾心情,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第一次看到照片宝宝是多么的小,好难以置信他/她竟然在我体内

有种难以形容的兴奋心情,就想快点告诉你。。

回家途中按奈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总于打电话告诉你

听着你的反应我也觉得好笑, 因我们都觉得这是真的吗?哈哈

宝宝现在是我的精神支柱。。。虽这不在预期中但缘分的事情真的很难说;

这段期间真的很辛苦, 又吐又晕, 还曾腹痛进了院

幸运的还能保住宝宝,

宝宝,妈咪为了你, 我要努力再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